close

Part30

偉哲跟思瑤熱烈的討論著籌辦朝興婚禮的事,曉婷跟白雪用著一副怨婦的眼神看著他們。

佳佳跟洛橒剛好經過,兩人對上曉婷跟白雪的視線之後,噗嗤一聲笑了出來。

「佳佳、俊佑,你們在笑啥?」偉哲和思瑤從討論中抬頭,一臉疑惑的問,「鍾老師、思瑤姐,你們的太太正雙眼冒火的看著你們。」佳佳、洛橒好心的替他們解答。

「偉哲,可以把我的太太還給我嗎?」曉婷的語氣像是從牙縫裡硬迸出一個完整的問句,「抱歉抱歉,我跟思瑤聊的太起勁了,不小心把你們晾在一邊,思瑤還你。」

偉哲也察覺到曉婷即將開憤怒模式,把思瑤往前推了一點,「偉哲,你...」思瑤也怕太座的怒火,她討好的對著曉婷撒嬌,「曉婷...不要生氣啦。」

「哼!」曉婷朝她哼了一聲並拉著思瑤的耳朵,說了句,「不准跟別的男人靠這麼近。」思瑤揉著發疼的耳朵,一臉委屈的說,「我跟偉哲只是在商量朝興的終身大事,又不是故意冷落你們的。」

「對了,說到這個,你們倆討論半天,決定好怎麼做了嗎?」曉婷看向思瑤和偉哲,「我是覺得,趁朝興現在還沒醒,直接請戶政事務所的承辦人員到醫院一趟,替朝興跟雅欣辦理登記。」

思瑤說完,偉哲、白雪、曉婷紛紛附議,「我贊成!」

「可是,朝興醒來一定會大鬧,這怎麼辦,再說,不過就是要教訓謝子奇,有必要搞這麼大嗎?」珊妮、佩芳推開院長辦公室的門。

「其實是嬸嬸她很擔心朝仔的終身大事,所以之前有來拜託我,要我替朝仔留意看看有沒有好對象。」偉哲才剛說完,佳佳、洛橒也推開院長辦公室的門,走了進來,並問了句,「你們幾個在說什麼好玩的事情?」

思瑤看了看眾人,無奈的開口,「我們只是在煩惱朝興的終身大事跟怎麼引出謝子奇和黃茵離。」

「嗄,這麼簡單的事情也值得你們在這傷腦筋喔。」佳佳說完,眾人全都盯著她,思瑤疑惑的看著她問,「你有辦法?」

「這很簡單啊!附耳過來,只要這樣這樣就行了...」佳佳跟眾人說著悄悄話,曉婷、思瑤聽完之後紛紛給了她一個讚,偉哲聽完滿臉黑線,並在心裡慶幸,還好不是我。

「不過...要實行這個計畫的話,得要有人去說服潘朝興。」佳佳剛說完,雅欣推開院長辦公室的門,走了進來,「你們在聊什麼啊?」眾人一聽這聲音,紛紛看向她喊著,「就是你了。」

眾人直直的盯著她,雅欣覺得十分不自在,她疑惑的問了句,「你們為什麼要這樣看我?」

「雅欣,你是真的願意跟我家朝仔結婚,一點也沒有勉強嗎?」偉哲丟了這麼一句話。

「偉哲哥,從我認識朝興開始,他的個性就是那樣,過了好幾年,他的個性還是沒變,唯一變的就是傻氣中帶點成熟,而這些年,他對尹賢的照顧,更甚於子奇這個親生父親,所以我也應該改變一下自己,給他同時也給我再自己一次得到幸福的機會。」

「雅欣,我們有任務要給你,就是要你負責說服朝仔不排斥跟你結婚這件事。」偉哲將剛剛討論的結果跟雅欣說。

「包在我身上吧,我一定會說服他的。」雅欣眼神裡閃著亮光,偉哲看到這樣的她也放心許多,只是免不了要替朝仔這個弟弟祈禱,希望他能撐住。

眾人在朝興昏迷的幾個小時裡,火速的找來戶政事務所的承辦人員到醫院,替朝興跟雅欣辦理登記。

看著新出爐的身分證,雅欣露出了一抹微笑,而朝興也在麻醉退了以後,緩緩的睜開眼睛,「這是哪裡,是...濟仁醫院?」

「朝興,你醒了,有沒有感覺哪裡不舒服?」朝興剛醒來就看到雅欣在問他話,他有些結巴的說,「你...你...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

「你是我的丈夫,身為你的妻子,照顧丈夫不是理所當然的嗎?」雅欣就這樣直接坐在朝興的病床上,朝興一時之間還無法消化他跟雅欣結婚這件事,腦袋一熱,又暈了過去。

「這樣就暈過去了,真的很沒用耶,以後要是跟雅欣朝夕相處,我看啊,思瑤,咱們濟仁醫院又要多一名長期病患了。」曉婷看著已然暈過去的朝興,打趣著。
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紫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